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❤Always want to say to you❤

虽然老公不在我身边,
但是我每天都有很多很多话,想对老公说!
但是老公每天都要做工...
我想对老公的话,就只好!!!
放在心上吧~
老公都累了!我也不想说了!!!
只想老公做工要好好的照顾身体哦~
不要让我担心,好吗?老公
如果看见老公生病了~
我会很心疼的啊~
傻傻的老公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上芙蓉出PASSPOS,
哦~想起我的照片.....
很傻叻!!样子~
828日去Singapore玩 ,
HaPpY哦~~
去到Singapore,我一定会拍个不停的!!!
哈哈~可以离开家!!!
Singapore去,想到还真的HaPpY
去到那里一定很好玩的咯 ,
MaLAySiA有很少去GeNtInG玩哦
在家到要命~
又没有老公陪哦!!
真的是闲...闲...闲...@@
嘻嘻!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