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<失望>

为什么 ?    ?    ?为什么 ?    ?    ?
我很想去云顶,为什么 ?    ?    ?
我还以为星期五,一放学~
就有的去云顶    .     .     .
我很想哭嗄~还以为可以去的  !    !
>.<在家又没有东东做 ~     ~
闲死我了 !    !    !

我也算啦 !我知道是没有可能的 ........
因为前天跟爸爸吵架 @@ ~    ~
T.T~也不知道为什么 /     /     /
为什么那天那么有胆 ,
跟爸爸吵起来  !!
星期五的早上,我都没有什么心情讲话
也没有心情 , 眼睛也很痛 !   !   !
然后跟朋友讲好的"要带电话"

结果我放他们"飞机"
其实我也想带的,结果给爸爸知道了~
星期五,我的VERY FRIENDS 提到"我爸"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又在学校哭了~
我的心真的很痛嗄~
结果放学后回家 ,
我不想跟"家人讲话" ,
我也想不到,"我姐"自己来跟我讲话
我们讲讲下,还吵架~
我又哭了~我真的很令人讨厌吗???

我连校衣都好没换,我就躺在床哭了很久
然后爸爸突然回到家,我就快快关门~
我在房间坐了很久 , 把眼泪搽掉
在出去~我一直拿着报子挡着爸爸...
因为我不想看到爸爸,我怕我看到爸爸我会在哭~
结果我就并在折书包那里~
我看看着书,觉得很累 .    .
我就躺在椅子上睡着了~
不知不觉我知道爸爸要出门了 /   /
我就走去房间睡觉了~

睡到3点多,看到没有人在家~我才出来
走到去客厅,肚子觉得很饿~
就去找东西吃咯 ! ! !
想煮快速面的~连面也没有
饿死我了~我就没有吃东西
走去楼上开电脑玩~
突然妈妈姐姐都回来了!!
问我要不要上芙蓉 ,
我就跟他们去了芙蓉~
然后妈妈一直跟我讲话 ,
我都不要出声~到了6点多
去了芙蓉的小贩中心~找东西吃
我还叫了"加哩面"~还好吃的下!!!那个买面的,把面汝到那么熟!!!
吃都吃不到~吃饱了!!!走走下,我跟姐姐讲回话了~
我看到一个冰店吸引去了~姐姐问我要吃吗?
结果我讲要吃,我们就走去冰店了~
哈哈哈~我还叫了一碗"巧克力雪花"

哈哈~我总预笑回了 !   !   !
8点才回到家,嘻嘻 ! ///老公仔信息我
问我:"在做什么~老婆"我就跟老公仔讲:
在看戏~我就傻傻地问:老公,放工了吖?
老公就说是啊~觉得很SWEET咯!!
我还傻傻的问:"老公几时有空陪我去吃冰"
老公仔讲:我每天都有空...老婆
觉得我有回笑容了!!!是因为老公仔吗?
真的很开心哦~然后我就跟老公仔一直谈谈谈天~
哈哈~我还以为老公仔不开心 ,
我就跟老公讲"对不起"叫老公不要不开心
最多我陪老公仔出的时候,带老公仔去吃冰
老公仔:回我~傻老婆!!!
我就对着电话傻笑了一下~

其实我觉得我已经"很幸福"了
有那么好的老公仔在我身边~
其实我不是什么都没有了~
至少我还有老公仔! ! !
因为老公仔会陪我到永远,
他不会丢下我一个不管.   .   .
很爱你这个傻瓜噢!!!!我知道我们以前都会每天吵架
但是我现在保证,以后在也不会了~
因为我只要老公你一个人嗄~
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所有的一切,
老公,盈永远都爱你~一辈子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