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小幸福的我

嘻嘻,很美的花哦! !  !
开  心  开   心   ....
一天一天的过去~   ~    ~
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   .      .         .
很想在快一些     / 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 /
>  <闷到我都快发 "酶" 了~
几时才可以出叻   !        !         !
讨厌讨厌,很想 '我的BOY  BOY' 
哎哟哟~人老了  @@



没办法了~脚痛到  !   !
发黑 @.@    .........
看到自己的脚那么丑了   ~
觉得很 "心心心疼哦"  !        !



2010     年      10      月        23       日
本来妈妈讲去走街的   ~
还讲要去"JESCO"  气到窝   ~
乱乱骂人,干钠塞嗄!    !     !
还以为可以穿到美美的   ^^
结果了~    >  <失望望望
然后有去到芙蓉  ,
不过是去"THE STOP"  不是去 "JESCO"



算了啦   !    !    !
可恶的我         ////// 坞
去到 "THE STOP"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
哈哈,但是我还想要买   :
'黑眼镜' , '隐形眼镜' ,  '衣服' .....很多都想买



妈妈讲  :    2010    年      10     月       24    日
下 "吉 隆 坡" , 开心到   我
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好~
开心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开心嗄         !!!
明天一定要去买都够够力~
嘻嘻...."最好我的BOY   BOY"可以去
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咯~
因为'我的BOY  BOY ' 要做工嗄~



呼~好想他哦!    !     !
明天的行程: 可能有去"金河"
去买多多衣服穿~
哈     哈     哈       哈         哈      
所以我现在要早早睡觉  ,
明天才有精神去<<走街街>>
么么哦!!!妈妈还有我的 BOY BOY ^^
永远都将爱你们~


晚安咯~我的读者
和我的小宝贝^^
明天的行程才告诉老公~
*(-^0.0^-)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