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,很美的花哦! ! !
开 心 开 心 ....
一天一天的过去~ ~ ~
但是时间还是过的很慢 . . .
很想在快一些 / / /
> <闷到我都快发 "酶" 了~
几时才可以出叻 ! ! !
讨厌讨厌,很想 '我的BOY BOY'
哎哟哟~人老了 @@
没办法了~脚痛到 ! !
发黑 @.@ .........
看到自己的脚那么丑了 ~
觉得很 "心心心疼哦" ! !
2010 年 10 月 23 日
本来妈妈讲去走街的 ~
还讲要去"JESCO" 气到窝 ~
乱乱骂人,干钠塞嗄! ! !
还以为可以穿到美美的 ^^
结果了~ > <失望望望
然后有去到芙蓉 ,
不过是去"THE STOP" 不是去 "JESCO"
算了啦 ! ! !
可恶的我 ////// 坞
去到 "THE STOP"还可以买我要的东西
哈哈,但是我还想要买 :
'黑眼镜' , '隐形眼镜' , '衣服' .....很多都想买
妈妈讲 : 2010 年 10 月 24 日
下 "吉 隆 坡" , 开心到 我
不知道明天要穿什么好~
开心嗄 开心嗄 !!!
明天一定要去买都够够力~
嘻嘻...."最好我的BOY BOY"可以去
但是一定不可以的咯~
因为'我的BOY BOY ' 要做工嗄~
呼~好想他哦! ! !
明天的行程: 可能有去"金河"
去买多多衣服穿~
哈 哈 哈 哈 哈
所以我现在要早早睡觉 ,
明天才有精神去<<走街街>>
么么哦!!!妈妈还有我的 BOY BOY ^^
永远都将爱你们~
晚安咯~我的读者
和我的小宝贝^^
明天的行程才告诉老公~
*(-^0.0^-)*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