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, 2010

♥不知道的事♥

  不知道的事很多
为什么你每次发生什么事都不跟我说?



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到底是什么,

你要我哭着的对你说吗?


你不是说过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告诉我的吗?


现在呢?你不对我说,我怎么会知道!!


你为什么每次都把不开心的事,


都放在心上~不能坦白的跟我说!!>.<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zai yi qi bu shi yao tan bai de ma ??